Fyun =]峰云

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hahahha~~開心今天~20101121

今天一早我就出門了~哈哈~這樣早出去有什麼用哦==去到哪裡全部沒有開==
我跟啊慧欣都不懂要做麼=]哈哈哈~顯到兩個點==
過後~好不容易等到11點的到來~,阿冰來了~不久阿恬也來了~結果阿嘉欣遲到~
過後~就很開心的~吃了東西~==
過後就在進行“秘密行動”“哈哈~超神秘XD
讓後買好了秘密物品~就去BPMALL買要買的秘密物品~
結果還看到蠻多喜歡的東西~哇哈哈~
明天Y一定會很驚喜的~
一定的~哈哈~
過後~4點多~又回去MCD把照片放入相冊~哈哈~
一定很感動的~哈哈哈~所有回憶都在裡面~所有祝福都在裡面~
相信啊Y一定忘不了=]
其實我真的很開心,因為很久沒有跟你們一起出來了
真的很希望可以像以前這樣=]
真的很謝謝你們=]
謝謝姐妹們=]謝謝~

過後~我就去陪我的~哈哈哈~
哪裡知道三哥很忽然的就走了過來~
就看到了咯==哈哈哈哈~
嚇到我半死,也笑到我要死~
哈哈~
FOR :MR. TKC =]haha
今天看你煩到這樣又很不開心哦~
我又不知道要怎樣安慰你~
真的是你的未來~現在沒有辦法~媽媽不給去咯==
沒得去==失望吧你?加油啦~
像你說的~好好讀書咯~
不要怕明年考不好~努力多一點啦~我知道你可以的~~~有我在怕什麼?
哈哈~不要怕明年考車考不好~
簡單的嗎~只要懂幾個名詞就好了啦~哈哈~傻瓜~
介意我說這個嘛?介意也沒辦法~我寫拉~ 不過你不會的啦~對嗎?
哈哈~還有~剛剛說這樣多~你說了幾句話~我真的很感動。。。
我很開心我擁有你這個體貼疼我愛我照顧我的BB
我不會離開你的!!!!!永遠~=]
真的感動~可是我不可以哭~因為答應過你~
哈哈哈~乖哄?哈哈~
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存錢~有心就好~不用亂花錢~
我不會在乎這些的=]不要像你講的那對~真的有點誇張~哈哈哈
沒辦法嗎。。。他們就是錢比較多~哈哈哈~
我們一起為未來加油=]

FOR : BABY
再來~今天收到一份禮物~當嫂新加坡回來送我們家一箱韓國面!!wow!!
發啊!!攢到了咯~哈哈!~一箱裡面20包~
吃到吐奶啊~~哈哈~
多虧我每天幫她顧baby得到的~
講到baby她是幸福到~~
每天十幾個人疼她都來不及~
每天十幾個人為她忙東忙西~
每天十幾個人弄她的大小便~
幸福到~~~~
比我還幸福~lo~~哈哈~

哈哈哈~應該沒有東西要講了咯~哈哈~
就等明天~哈哈哈哈~~




晚安各位~
三信因為有你,讓我成長~
啊傑因為有你,我很幸福=]


我過後要想美女他們一個一個寫你們大家=]等我~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