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un =]峰云

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昨天寫一半~20112010工廠園遊記==囧

昨天~真的是浪費我的時間==
大哥大嫂都有做工~都叫我去陪他們~
結果我選擇跟大嫂~結果嘞~那個守門的不要給我進==
我只好去找大哥咯~
結果去大哥的工廠是無聊到==
沒有話說==
就幫他挑拉鍊咯~
haizz==然後~過後就開始拍照~哈哈哈~
 這裡有幾萬里拉鍊頭==慢慢挑到發瘋==這次是紫色
 這個是灰色的拉鍊頭==數目跟上面那張差不多==
 後來就無聊~拿拉鍊來排形狀~哈哈
 這個比上面那個好看很多~
 大哥用電話send給大嫂~哈哈~
 這些是噴漆的顏色~美嘞~哈哈
 這些是拉鏈的所有顏色~多到吐奶==
 這個比較美哦~哈哈哈

 過後~我就很顯的到了1點多2點這樣~
大哥問我要吃什麼~跟他講shushi king結果就真的吃了~
爽到==哈哈哈哈~
還是賺到啦~哈哈~
結果很不小心~就這樣過了一天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