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un =]峰云

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統考過後=]

統考過後的大家~輕鬆到不懂像什麼這樣~
然後去學校有不懂事做麼的==

10月29~星期六~考完統考咯~超開心~
然後~這天~他(小傑傑)==陪我開心一整天謝謝你=]
11月6~我們在一起的一個月=]哈哈
你真的很好啦~謝謝你=]
答應我的事你要做到~我也會做到=]

說回去~考完統考~我們準備合唱比賽
哈哈哈~想到都覺得好笑~
馬來歌-SATU MALAYSIA
英文歌-shinning friend唱了會想到碧兒=]
雖然沒有進到決賽~但是我覺得很好了=]
還有晉迪,不是故意對你發脾氣的咯~是因為真的很煩才這樣的~
不好意思,以後你也不要這樣怪鳥啦~哈哈哈哈~(開玩笑)
 
合唱比賽結束~更死~頹廢咯==每天去學校浪費時間
賭博的賭博,看漫畫的看漫畫,看小說的看小說,講話的講話,聊天的聊天,睡覺的睡覺==
老師也不想管~哈哈哈~

在後幾天~還有的拍照~玩電話~哈哈
結果一下子就是義賣會~雖然講我們沒有買東西~但是我們要做“清潔工人·==”
還好是在食堂~就這樣·~義賣會過後~。。。就到畢業典禮
很快的~2008~2010初中信班就要在這裡畫上句點
真的好快~真的希望時間停下來。。。。
回憶起來。。真的好多好多。。。
畢業典禮那天~狂拍照~

到晚上~聚餐~很開心很感動=]
謝謝三信,謝謝三信的大家,陪我們成長
大家~其實真的要很謝謝凱賢老師還有,ms lau~!不要忘記他們哦~

現在進入假期了><捨不得三信><~

 十姐妹=]謝謝你們
 有點蒙~三信=]
 一群可愛的三信男生
最後~我初中畢業了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