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un =]峰云

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开心与不开心~~~~28112010

昨天~28112010
一大早6点就起来了~(旅行回来还没有的好好睡T.T)
然后去莲花池讲要帮忙别人弄马拉松~结果~
什么都没有帮到~哈哈哈~不小心就到8点多了==
然后9点要回去开会~过后豪豪就载我们去打包很大包的早餐~
就去会所开会了==
开到11点接团康会议~到2点多~
约了雪娉在summit~就去逛街~哪里懂那里人山人海~
都是老人家~原来有唱歌比赛==
过后买了一件上衣~还看到静茹在章鱼烧煮章鱼烧==
可是没有去吃~因为人很多!!!!!!!==
过后就搭巴士去欣洋那里的衣服店咯~
要去my style的~结果去错去成top one~哈哈~不过~
top one比较便宜~哈哈哈~全场2件RM50
就还好~买了一件连身裙去堂姐的结婚~
good~haha~
过后就去sunday cafe喝茶~
很不幸的!!!!!!!
我的电话在那里不见==
我有点怀疑店员咯==
But算了啦~因为那架电话用RM100就能买到了==
不过这是我的第一次==
吓到我要死==
然后就被妈妈讲了咯==
 然后就算了~没有被骂就好=D 
过后就搭巴士去BPMALL咯~一下巴士看到凯仁,杰深,千惠,静欣他们咯~
很巧的~我们就遇到叮当的签唱会~超级多人-
夸张到==
哈哈哈~
不过叮当唱歌真的很好听T.T
过后~就走走咯~很像走在华中这样~到处都是华中生==
然后~去吃旺角~ 刚好~29是郑凯仁的生日~我们就有大杯水喝~哈哈~
过后等哥哥来载~然后拿电话卡咯==
 

国杰国杰国杰
现在是告白时间XD
哈哈~郑国杰~我很想你啊!!!
超级想你的><还好你要回来了~
要不然我要疯掉啦><
宝贝~~i waiting for u ~=]
haha~


好了啦~写到这里先=]
现在给三信
大家,我现在很怀念班上的你们啊~
我想去多一次毕业旅行~
你们想吗?
可以的话~我会在找一团~人少的。
可以的话我真的会在找=]
碧儿回来咯~一起出去啦~
不过我可能没有办法去~
因为我有生活营啦T.T
而且很贵的T.TRM130
所以我不是故意的

还有~那个~for大家的话~
我过后真的很得空的时候~一定要写给你们=]
大家,要高一了,加油!
不会忘记三信的
2010年的三信=]
加油!!



说到这里~该结束了=]
加油=】
穆阿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