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un =]峰云

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哈哈~轻松的一天=]

今天是20101014 。。听说是情人节~被炸到。
哈哈
很开心。终于又可以和同学一起上课了=]
超开心的。。

昨天嘞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跟阿欣,恬,冰,慧欣还有大家开口
真的对不起啦...不要生气...

这几天很轻松。都不用带什么课本
哈哈。。
最近又爱上钢琴,连老母都惊讶。
再来就是

前前前几天发生的很多事,
我真的觉得这样做我自己都不懂要怎样,可是朋友都说是我想太多
可以不用去管,我也只好学会看开一点。
不过我真的很对不起他们...

不过也要谢谢o 仲介绍的冷笑话区,那天笑到。。变成伤心的笑==
都不懂要怎样==我大哥都觉得我发神经==

过后,又听到一些不好的事,不过只要相信自己就好。。
还真的要谢谢炜俊~
再来就是旅行的是了。。。
本来很受欢迎,现在有不懂做么会这样。。气到。。
然后那个气死人的导游又再吹了。。
每天吹大嫂,大哥就每天讲讲讲我。
够烦咯。。。

哇。。成绩分回来了咯。。上一次2科不及格。。
这次不懂会是几科咯。。。
怕死人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
接下来要准备统统统统考考了。。

加油吧!初三信的大家=]

明年真的希望还是在同一班=]



加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