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un =]峰云

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我的第一個部落格=]

哈哈~。。。前兩天就有要開的意思了=]今天終於開到了=]
今天是2010年10月06日...很驚喜的一天...
剛剛還解了一堆log數學題解到很開心XD
不過還是蓋不掉我那一堆 煩惱~==
每天有一堆的煩惱又不懂要怎樣開口,開口了又很奇怪
只好自己再想看看。。。

最近班上靜到很靜。。。
少了很多樂趣,還好有宇誠,美女,啊雁,慧芳,嘉欣他們在=]
所以基本上每天都在歡樂的時光度過=]哈哈哈哈~
 要統考了,現在都還沒有那個心情要準備,死了T.T
今天看到慧欣考完PMR出來臉色超級不好。嚇死我了。
還好現在沒有事了。。=]以後小心一點啦,好好照顧自己啦=]
今天這個日子,希望“他”特別記住,我也不小心犯了自己都不懂要怎樣解決的問題==
died==
不希望“他”生氣,便答應“他”了。想不到更好的辦法了嗎?真的很豬啊我!
雪特!
如果真的可以開開心心永遠的這樣繼續下去,今天這個日子是值得慶祝的。。。
哈哈哈~

希望一切不會有什麼事發生==

接下來要準備統考了~haizzz想到都煩啊~
統考過後,我很期待我的螢旭九=]表格的封面不懂可以吸引到小朋友嗎。。哈哈~
螢旭過後,我期待新生營,因為是我的第一次XD
接下來就是還有很多新的挑戰要嘗試=]
我要成為不一樣的我=P
加油吧!!!
 哈哈哈哈哈~

小寶寶-林晨彩,頑皮到半死,抱住她一坐住她就要哭要哭
只可以一直站住==手酸啊==哈哈哈~
不過她就好像我小時候XD一樣頑皮~
哈哈哈~
受不了她~越來越大~期待他一歲=]加油寶寶=P




明天將會是新的一天。。
也要開開心心的過下去喲~=]
哈哈~

i love JM3XIN
i love JIEMEK
i love ALLLLL=]

2 条评论:

  1. promise who??o.O
    答应他的追求??WIU WIT =]]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=.=什麼啦=.=你們都誤會意思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