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un =]峰云

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20101008

今天~哈哈哈~怎麼講嘞==
前天寫了blog誤會一堆XD哈哈~
現在很多人都認為我在談戀愛了==
哈哈~
什麼歪理XD
下面哪一個表達的意思,不是所有人想的那樣咯==
早知道不要寫==弄到一堆事情==
傻嘞我==
不過今天要謝謝嘉欣啦=]

我大概知道要怎樣做了=]謝謝你哦=]哈哈

今天在學校一直跟美女走來走去,在那裡閒蕩 XD
更好笑的是,華文老師沒有來~我們就一直走進走出~
哈哈哈~
真好玩==

哈哈~現在距離統考還有16天吧==
想了都怕,但是沒有上進心==haizzz對自己感到可悲==

每天還是很頹廢==
時間過真快==
一下子一個禮拜就過了~
我還是比較期待統考過後XD

哈哈~我要加油啦==

明天是10月9號=]是啊恬的生日。哈哈~
生日快樂啊=]祝你永遠開心哦=]哈哈

明天會更好=]哈哈哈~~


加油~!!!!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