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un =]峰云

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今天~20110406

哈哈哈哈~多两天是你的生日~我不懂做么我记得@@
哈哈哈哈~
今天和三哥还有三嫂出去~
去tea bar~
然后~路上也拍照了~
从这样晴朗变成。。。

变成阴天~

好恐怖啊~~~
然后忽然下大大大雨
然后~路上有塞车~原来是一辆车
抛锚~在路中间==
结果忽然我看到一位老先生,他的摩多坏了,自己一个人
慢慢的推,我很着急。。。
因为他的脸神真的好可怜,令我想起一些事。。
真的好想哭~
我在找着雨伞要下去帮他遮雨的时候~
来不及了~
因为他弯进商店哪儿躲雨了~
顿时松了一口气=]
真的好可怜,后悔动作没有快一点`

但是,老先生鼓励了我。。。
不管遇到什么困难,都要一直走下去=]
一定找得到方法=]




所以~我可以的~
林云儿!!!!!!!
加油!!!!!!!!!!!!!!
我爱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