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un =]峰云

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这是我最后一次了!137天真的结束了@@!

哈哈~回忆录---还记得~刚开始的时候吗?我们怎样认识的?
运动会。。。三人篮球赛。。过后才在一起。。。
我真不知道为什么会选择你也@@听过很多人说你不好
但是还是在一起了~哈哈~刚开始哈哈哈~
你真的好爱我啊~哈哈~还要买什么什么给我~
但是我都拒绝了~因为我真的不想让你花这么多钱。。。
过后就很不小心的过了100天=]真的很开心~
你说我们还有很多的一百天要过。。。
哈哈~
情人节前一天,我们去改改~哈哈哈~我带了礼物
我做了不错久的礼物,一件不懂你会不会喜欢的礼物~哈哈~
第一个对你贴心的礼物应该就是那瓶凉茶了吧~哈哈哈~
哈哈~真的不懂你会不会喜欢~哈哈哈~
可是那天你说出了你心底的话。。。
哈哈~没关系~
多了一个礼拜。。我想我该放手了吧
啊哈哈哈~
可是过后两天你都没说话
不懂你做么了~
去问了~
你不说~哈哈哈~
可是两天后你好了~
我就真的该退出了~



哈哈哈~说到这把~
问你最后一次,我还有机会吗~
你说~第二次的爱情是不用久的~
但是在我认为有两种情况吧
1.就是失去后会珍惜。。。永久
2.就是失去后不懂的珍惜。。不用久~
哈哈~
最后一次~我爱你=]


考试要到了~加油!吧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