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un =]峰云

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好久沒來了~開學了><我們的一百天=]

開學一個禮拜了。。。好久沒上來寫了。。。因為每次電腦都被霸占!氣死了!
开学的一天,很陌生,进到班上也觉得很奇怪><不是以前的面孔,以前吵闹的气氛><
哈哈~老师进来了><杨惠嘉老师带~不错啦其实~然后我被陷害啦~又再做班长了~
三年了~哈哈~没有停过~><哇哈哈~
上课上的好开心~没科都很专心~哈哈~所以听的懂~
哇哈哈~
新的一年就有新的希望~
新的希望就是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开心幸福~
希望一文商孝rock起来~哈哈哈~
要自己存钱买鞋买电脑~
希望高一课程赶得上~不要留级=]
加油=]
还有其他~哇哈哈~
我要加油~
再来就是我跟男人的一百天。。。
我希望可以过得很难忘><哇哈哈~
爱你爱你爱你><
哇哈哈哈~
学校生活加油~
男人同乐会加油=]比赛加油~读书加加油=]
放心~不要压力,因为我在 你身边=]

今天的日期真美11年1月11日=]
难得的放假不能出门~要不然会被骂><真是的~
算了吧=]有男人就够了~
哇哈哈哈哈~
明天~加油~
学校课业加加油~
我们一起加油!!男人我爱你=]











加油=]

6 条评论:

  1. 我们的好姐妹-陈馨敏小姐拍拖了...wiu wiutt..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他够力了。。。。真的吗?我不敢相信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當然是真的啦...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..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