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un =]峰云

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還沒休息夠❤❤❤❤❤❤

哇哇~我充實的假期,不知不覺要結束了。
真的不知道假期在忙什麼XD
12月16~19號 
就在生活營了
真的好開心。。因為我發現我和阿芬
都跟那些小的越來越好了=]
關係拉近了=]
還沒進來的也一樣~
生活營的時候,真的不知道為什麼-==
沒有什麼帶活動的我反而聲音變性感==
真是的==到現在還是一樣~
生活營一完~真的超級累的說~
又有一點小生病~就睡覺咯~~
第二天早上就起來了==然後還是這樣很累的==
還好沒什麼事~就睡覺休息還有跟大哥出去改改==
20號~沒有安排什麼節目~休息的日子~
21號~節目來了==10點~1130~學鋼琴
1點到3點~和慧雯阿姐出去~還有靜欣靜琪~
拍了很多照片過後就去跳舞=]
3點跳到7點~不累死才怪~
哈哈~過後回家馬上倒咯==
結果~蛤蛤~22號出成績~!!今天~~
OH MY~~~死咯==我的三哥~林予德~7點多就爬起來~
他超級緊張~哈哈~結果考超好~
8個A~6個A1,2個A2~1個B5(美術==)
超羨慕他~
結果~到我的==
6個B,2個C
爛到像鬼這樣==
自己都不敢相信~
不過還是算了~
過後就去跳舞跳舞~~
今天也是冬至~
跳完舞回家~吃湯圓~也~~
明天就要去居欒了~
要表演了~
恐怖!舞步還不熟!!!!!
Oh my!~~~~~shit
明天彩排~SORRY SORRY
還有HIP HOP DANCE
還有聖誕舞!!!
加油=]
VOLTAGE DISIRE
難讀@@





還有~我想我的班---三信的大家
成績應該都不錯吧?=]
加油大家=]
多拼個三年=]大家還有一次機會=]





再來~就是我的男人~
有你真好=
]我累的時候,謝謝你在旁邊關心我=]
我生病的時候,每天都擔心我。。
傻瓜=]我沒事=]真的沒事=]
因為有你的照顧我就夠了=]
我真幸福=]
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~=]
寶貝=]
穆阿=]
我!加油=]林峰雲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